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赴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月25-26日,由学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许玲带队一行四人前往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李言副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状等基本情况。工程训练中心谢晓辉主任详细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现状及发展历程。许玲副院长向西安理工大学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工业实训中心现状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师资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对我院推进工业实训中心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创新创业学院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