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陈建霖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浏览量:

3月10日,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陈建霖主任,符国章、詹吉南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玲代表学院对陈建霖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团委、招生就业办、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各级各类大赛成绩、就业工作情况、创业培育与孵化建设情况等。陈建霖介绍了市青创中心的组织机构、职能等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青创中心所创立的各类系列品牌活动和所主办的“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随后,双方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展开热烈交流,尤其对两个单位如何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研究探讨。陈建霖主任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凝练的特色表示高度认可。陈建霖明确表示愿意与我院展开深度长期的合作,市青创中心将全力支持我院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并希望能尽快推进项目:一是将品牌就业工作站落户我校,二是共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园区)。

会后,陈建霖一行参观了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终审决赛现场,并与参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院办、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