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项目参展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浏览量:

12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和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省国资委、省港澳办、省金融办、省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遴选,择优选送了5个代表项目“半山文化”“基于智能终端一站式医药服务平台”“友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输液系统的研发与推广”“心疆奇产特色农产品电商”参加活动作展示。同学们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交流等形式,向投资机构和各界来宾展示了项目,获得了高度认可,并有投资机构现场表示投资意向。

我院紧紧抓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人才培养”这一核心,培养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创新创业学院 王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