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团市委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广州“职教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4月14日,由我院和广州共青团牵头,联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广州“职教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孙柱、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小鲁、学院副院长许玲、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市青创中心主任李荣新、广州青年报社主编符国章、华商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有关高职院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受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委托,陈东海代表省教育厅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扬了我院积极深化校内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全面提速,各项工作成绩喜人;高度肯定我院一直以来为广东职业教育所作的贡献。

孙柱代表团市委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意义,表示团市委将加大与我院的合作力度,全力支持我院双创工作,为广东经济发展和职业教育事业作贡献。

李小鲁希望:通过这次大赛,促成更多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企业助推职业教育,更多院校参与,帮助广大职业院校青年学子筑梦圆梦。

许玲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宗旨和成效,指出本届职教杯的目的是打造工匠之师,服务广东经济!

陈东海主任向大赛9位资深评委颁发了聘书。

 

 

我院陈晓桁、张琳、陈秋玲等3名老师获聘广州青年创业导师,李荣新向她们颁发了聘书。

据本次大赛主要负责人彭炜锋介绍:大赛受到了各职业院校的高度重视,参赛院校超过30所,吸引了1000多名青年学子、100多个优质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多个领域,并已有风投公司通过大赛平台与参赛队伍实际对接。 广东电视台、网易新闻、信息时报、南方网、广州青年报、中国教育网、中华教育网、中国教育品牌网、青年教育网、华夏教育网等各大媒体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报道。(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