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申报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50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学校申报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50强工作推进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勇、副校长许玲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同志对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申报材料中的主报告、特色材料和重要指标数据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

贺勇指出,我校要在现有的条件下,集中优势、集思广益整理总结创新创业典型高校材料,将我校创新创业精神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体现出“面向职教,服务职教”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许玲表示,我校筹备申报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50强工作重点要以遴选标准为目标,在梳理遴选标准的基础上,强化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创新人才培养亮点,做到课程有创新,专业有特色。

据悉,本次申报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配合实施,经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会议评审,我校获向教育部推荐资格,广东省共推荐6所本科和2所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