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第1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我院2018年度第1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请申报项目的同学填写大学生创新研究训练项目立项申报书(详见附件1),打印一式二份于2018年3月26日17:00前提交至二级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联系人处,同时申报书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名单详见附件2)。各二级学院于3月30日前完成组织评审工作,并将推荐立项项目按照附件3(二级学院申报指标一览表)的限项要求排序提交。纸质版提交至校本部工业中心402,联系人:王婷婷老师,办公电话:020-38765961。电子版提交至gjscxcy@163.com。本次申报项目同时作为2018年度省级与国家级大创项目的预申报候选项目。

注:先前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新的项目。

附件1: 广技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模板.doc

附件2: 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一览表.doc

附件3: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第1批)二级学院申报指标一览表.doc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