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广州市教育局下发的《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精神,积极做好我院相关创新创业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就创新创业教育的(1)课程与教学研究;(2)平台建设;(3)特色活动共计三大类项目积极组织申报,并按照附件2中的申报书格式认真填写。

每个申报项目需提交项目申报书纸质1份至工业中心402内办公室;电子文档提交至:3485454107@qq.com。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16日下午5点(下班前),过期视为放弃申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并最终确定我院的申报项目。

注: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超过2个项目,有在研同类项目的不得申请新项目。

联系人:王婷婷老师电话:38765961

 

附件1.    《广州市教育局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工作方案》.doc

附件2.    《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书模板》.zip

 

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