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竞赛 >> 大讲堂 >> 正文

讲座回顾| 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创新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浏览量:

导师简介


侯永雄导师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博士/副研究员 

undefined


内容简介

老师围绕三个话题来展开讨论,向我们说明了时代创新创业潮流,并阐述了企业家应有的价值观,为大学生未来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具体指导。 

1、 变革的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2、企业家精神是什么?

3、未来有哪些创新创业机会?                    


精彩回顾

讲座伊始,老师结合时代创新创业潮流,从技术发展和思维转化问题入手,让我们了解了未来的创新创业趋势,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道路。通过播放乔布斯等商业名人的关于创业的演讲以及他指导的有成就的师兄们的创业经历视频,告诉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寻找自己喜欢的事业,要敢于挑战,敢于拼搏;要以为人民提供便利的始衷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最后,老师就创业问题和我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希望学子们在创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取得成功,同学们现场反应热烈,给予了热情的掌声。

undefined


侯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同学们表示对创新思维和学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此,十分感谢侯老师带来的精彩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