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番禺洛浦开展创新创业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浏览量:

7月7日,由许玲副院长带队,创新创业学院部分人员前往番禺洛浦进行创新创业工作合作洽谈。洛浦街陈敏坚主任主持会议,并组织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广州微沃电子有限公司、种子裂变器、凹凸凹创意园、启梦众创空间、广州渔人码头创新社区等六家落户于洛浦镇的企业负责人一起商讨了与我校共同开展创新创业、促进地方发展的合作思路,并就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许玲副院长就加强创新创业合作提出了三点愿景:一是希望能与与会企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二是希望能通过与企业协同创新创业来加强紧密联系;三是希望能聘请一批成功的企业家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兼职导师。

最后,番禺区张力仁副区长就双方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以及共同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创新创业学院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