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36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粤教高〔2015〕16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我院在3号楼407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就如何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部门分工进行了讨论。院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工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国家层面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要求,省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经验和做法、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发展瓶颈及工作思路;教务处副处长杨永对创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建设内容及任务分解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的场地、师资、政策支持、工作机制和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提出系统思考、局部突破、全面推进等意见和建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