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2018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浏览量:

3月22日,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工业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团委、计算机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洋葱海外仓校企合作总负责人林亮先生、创业导师杨蓉吟女士,训练营全体学生出席开营仪式。

 

 

 

 许玲在仪式上致辞,她向训练营全体师生阐述了学校关于双创教育与专业相融合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布局,勉励同学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企业导师和学校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训练营的实战训练,把专业知识和实际项目相结合,学以致用、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精神。同时,许玲还结合自己教学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怎样利用好假期时间提升自我,如何通过实习实践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她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潮中。

 

 

 

 林亮先生代表企业感谢学校和同学们积极参与“训练营”,并承诺洋葱海外仓将会投入最好的平台资源和师资力量,全力做好本次训练营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最优的学习环境。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校政企”双创教育生态圈建设由许玲副院长领衔,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联动配合实施,已经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成为学院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特色亮点,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据学院“校政企”双创教育生态圈工作主要执行者彭炜锋介绍,本次训练营是“校政企”双创生态圈建设工作的具体成果之一,最大亮点是校企共建、创业实战为主、混合式教学、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接下来将会针对各二级学院陆续开设与专业高度融合的双创训练营(班)。(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团委 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