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主协办“智聚天河,创赋湾区” 天河英才周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智聚天河,创赋湾区”天河英才周开幕式暨“走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人才港举行。我校作为主要协办高校,遴选13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学生创业代表获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天河人才港主办,中国联通、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创新企业联盟、混沌大学广州分社、诚存投资等近二十家高校、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参与协办。 旨在响应大湾区政策规划、探讨人才发展战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服务枢纽与教育和人才高地,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为广大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展示成长、投融资对接及孵化培育服务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社会服务和辐射作用,近年来,积极协同相关政府部门、优秀企业,构建“校政企”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结合自身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做出许多杰出贡献。本次学校作为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将继续联合各大企业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培训将通过创业课程辅导、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辅导、人才政策解读会、领军人才创业分享会、名企参访交流等形式,为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培训服务,助力青年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大湾区建设发挥重要力量。(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