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广师大科创中心

广师大科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师大科创中心

广师大科创中心简介


广师大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是经学校批准成立,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具体指导、管理和监督下,独立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一系列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科创中心架构图


l 组织定位:为广师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护航的校级学生组织。

l 工作使命:做青年创新创业梦想的灯塔,让学生的双创梦想扬帆起航。

l 价值观:双创驱动,创以致知;以拼搏为良友,以合作为纽带,做有实干精神的优秀梦想家;以生为本,科创向善。

l 工作职责:

1.宣扬创新创业科普知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性思维,努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创造氛围。

2.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包括以“互联网+”为龙头的各项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的宣传、组织、发动、选拔和协调等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大学生科技节的组织工作。

3.为学生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定期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沙龙等活动,邀请专家为其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创业指导和服务,让有意愿、有激情、有梦想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