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创业之路——带你玩转设计思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创业之路——带你玩转设计思维

创业之路——带你玩转设计思维

课程名称:创业之路——带你玩转设计思维

授课学时:32

课程类别:公共选修课

授课对象:全校本科各年级学生

授课方式:线上慕课教学

授课教师:

黄明睿 副教授


黄明睿副教授是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获得者、教育部“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全国就业创业金课主持者,担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荣获广东省师德标兵、南粤优秀教师等,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业大赛获全国金奖等多个奖项。


课程简介:本课程被评为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主要向大家介绍一种风靡全球的创造力培养方法——设计思维。课程内容包括:设计思维的基本概念;设计思维的实践与应用工具;体验设计思维的五大步骤等。此外,还会带领大家以团队的形式共同开展设计实践,产出创新成果。


选课方式:

慕课的学习网址为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GDIA-1207541801具体选课方式请见每学期的网络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