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张广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张广珍

广师大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团队简介



张广珍(Zhang,Guangzhen)

讲师,博士

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负责人;

学校科技发展委员会成员;

学院教师聘期考核工作小组成员。


张广珍博士为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主讲公共必修课《创新与创业基础》和公共选修课《人类健康与疫苗》,被评为2020-2021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荣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二等奖。   

张广珍博士主要从事前沿科技产业化(偏生态、农业领域)、科学技术与生命科学交叉领域的双创教育研究。参与编写教材《国际创新创业教育》。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级1项,横向课题1项,并发表多篇相关研究论文。

张广珍博士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工作负责人。成功组织了2021年大创的校级项目立项,省、国级项目遴选工作及年终汇报总结工作,并带队学生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和第十四届“大创”年会。深度参与了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联络员)。

张广珍博士还是广东省SYB创业导师,并圆满完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SYB培训班的班主任工作。参与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梦想+”活动,并做题为“为梦想插上创新创业的翅膀”主题讲座。

张广珍博士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有丰富实践经验,主要有2021年1月在广州市第六中学做主题为“人类寄生虫与健康”的科普讲座,2022年主持学校与西藏多卡小学“手拉手、心连心”公益项目等。


教育背景:

l 2016年,中山大学生物学博士(硕博连读),中国

l 2007年,鲁东大学农学学士,中国

研究领域:

l 创新创业教育

l 技术产业化(偏生态、农业应用)

教学领域:

l 创新与创业基础

l 人类健康与疫苗

近期著作:

     l《国际创新创业教育》(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教材课题研究成果),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