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活动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竞赛

活动竞赛简介


近年来,依托“互联网+”等大赛平台,学校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建”体系,我校学生团队在国内外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创新创业项目成果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成绩傲人。获评示范校以来,学校师生参加“互联网+”等大赛人数、项目逐年提升,获得成绩更是飞速进步。近4届“互联网+”大赛中,学校共组织参赛项目5276项、参赛师生近50000人次;组织专项培训325场,受益师生超过15万人次。


邱克楠巡视员向我校戴青云校长授旗


 

学校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优异,逐年大幅度进步,2018-2021年共获国赛金银奖5项、省赛金银奖18项,先后荣获省“优秀组织高校奖”2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2次。在今年的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学校获省赛金银奖9项,5个项目入围国赛,其中2个主赛道项目、2个国际赛道入围国赛总决赛,取得突破性成绩。今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项目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并以优异成绩连续6届再捧大赛“优胜杯”。


我校师生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同志点赞


“创新创业·五育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紧密结合,汇聚校内外优质资源,举办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如创新创业“人才市场”、“梦想+”创新创业教师分享会、“校友+”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五育与双创征文活动、党团与双创共建活动等,采用“线下”和“线上”双轨并行的模式,明确创新创业教育的实现路径,根据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结构特征和内在属性进行生态系统的整体优化,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共同体。现已举办各类活动53场,受益师生超过1万人次。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亮相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代表广东高校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