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简介


学校相继出台《“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 -2020)》《全面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学校要立足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强化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训练创造能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与勇于实践。根据国家发展新形势和学校办学特点,进一步确定:学校要抓住职业教育发展黄金时期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两大重要历史机遇,向广东乃至华南地区输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的“工匠之师”;学校要坚持“学科建设上水平,服务职教创特色”的发展思路,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紧紧围绕“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和教育发展新形势,突出创新创业教育引领“职业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两大特色,全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型职教师资,并着力构建面向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