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工科中的设计思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工科中的设计思维

工科中的设计思维

课程名称:工科中的设计思维

授课学时:32

课程类别:公共选修课

授课对象:全校本科各年级学生

授课方式:线上慕课教学

授课教师:

黄明睿 副教授


黄明睿副教授是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获得者、教育部“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全国就业创业金课主持者,担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荣获广东省师德标兵、南粤优秀教师等,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业大赛获全国金奖等多个奖项。


课程简介:本课程被评为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主要面向具有工科或美术类专业背景的学生,以专创融合的方式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和掌握创新设计思维。课程内容包括:设计思维的基本概念;工科生适用的设计思维工具;走进工科生的设计思维课堂,共同体验设计思维的流程;分享多个工科相关设计案例,带领大家将设计思维运用到自身的专业实践当中,打造出团队的工业设计成果。


选课方式:

慕课的学习网址为https://www.xueyinonline.com/detail/223382661具体选课方式请见每学期的网络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