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动回顾 | 广州野火映画传媒成为广师大第二届Wteam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量:

525日,广州野火映画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届Wteam创业团队,活动在学校白云校区众创空间路演室举办。Wteam代表吴文昌、许子诺、郑齐家、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工作负责人张红强、科创中心学生干部张梓童、林乐君参与活动。

活动由广州野火映画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程睿主持,Wteam代表分享了个人创业和协会的发展历程。此次活动完成签订授权协议、颁发授权证书、授旗以及团队成员宣誓。最后环节,张红强老师代表学校教育实践基地感谢Wteam组织对我校入孵企业的关心和提供的实际帮助,鼓励更多的在孵企业坚持成为一家可持续经营的公司并逐步发展为可改变世界的宗旨。


Wteam代表与团队签订授权协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届Wteam创业团队的成立是基地在孵学生企业努力的成果;也激励更多创业团队学习的决心和前行的动力。



Wteam代表、团队和嘉宾合影留念

入孵企业介绍

2022年至今,广州野火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入孵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企业法人为我校20级广播电视编导在读学生程睿,公司主营业务为:传媒活动策划、影视宣传拍摄发展。借助传媒产业圈实现的资源整合和卓越运转的新生自媒体实力,推动团队产业的多元化,专业化的整合运营趋势,以形成影视、管理、设计全产业链的运营能力,构建一个以学生创新创业为出发点,以创新思维和专业运营能力为标榜的新生代传媒工作室。

目前团队专注于影像创作,团队成立初衷便是期许成为国内影像创作的新生代力量,渴望把电影作为一种力量传达的载体,注入你我不曾相逢时发出的声音。



广州野火映画传媒有限公司主创成员合照

Wteam创业同盟介绍

Wteam创业同盟(以下简称Wteam)面向全国追求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汇聚高校互联网+、物联网创业者,是一个汇聚追逐创业梦想共同交流与碰撞的大学生创业者联盟,其愿景是毕业前成立一家可持续经营的公司并逐步发展为可改变世界的公司。

Wteam开展的CEO研讨会、CEO私董会、茶话会等活动可以让全国各地高校追求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之间交流彼此的观点,以此找到更多感同身受的瞬间,收获在创业奋斗后与同道中人分享的喜悦等。在大学这个象牙塔里,梦想从来不会缺席,难得的是与同类人共鸣的时刻,通过3年的时间里Wteam已经在70+所高校成立了120+支创业团队。



Wteam创业联盟成立的部分公司

广师大大学生创新创业

教育实践基地介绍

2022年我校获评为首批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评选,是省教育厅落实省人民政府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举措。基地先后获评首批广东省专业孵化载体试点单位、首批南粤侨创基地、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广州市创业定点培训机构、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