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白云校区红色筑梦·乡村振兴科普实践基地2023-2024学年度第一批入驻团队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通过学生团队递交申请、基地指导教师推荐、现场路演答辩、专家组评审等环节,确定《醒时舞中国——创新思维助推中国式“非遗”舞蹈腾飞》等5个项目团队,拟推荐为广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白云校区红色筑梦·乡村振兴科普实践基地2023-2024学年度第一批入驻团队(名单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书面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8765279

邮箱xiaohengchen@gpnu.edu.cn

办公地点:东校区工业中心402

附件:广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白云校区红色筑梦·乡村振兴科普实践基地2023-2024学年度第一批入驻团队信息汇总表.docx(点击阅读原文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