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广东红色地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6月12日以来,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线上参观广东红色地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运用“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全省全域红色地标在线智能学习平台,通过VR、视频、音频、图片等多媒体方式,身临其境地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等红色地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这里面既有筚路蓝缕的艰辛,又有创造辉煌的成就。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史中汲取守正创新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