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科创中心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公司(团队)党员学生共105人认真收看直播,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师生们认真聆听和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动党的百年征程,师生们纷纷表示,何其幸运,生于华夏,一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直播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