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彭炜锋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彭炜锋同志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为题,将“以人民为中心”为核心主旨,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提出、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及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守初心、担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好教师这三个方面,引用了“习近平同志帮助福建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连家船民上岸记”“9名医护奋战47天治愈87岁新冠肺炎患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事迹”等大量感人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新时代的理论与实践,总结了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好教师应明确1个“根本任务”、做到6个“下功夫”、履行9个“坚持”。

彭炜锋教育引导全院党员教师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好教师。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