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月26日晚上,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为与会党员讲课。

课上,同志们一起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

党课指出,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为师之道,首在师德。同志们应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总书记的回信在与会同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必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