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浏览量:

9月26日28日期间,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学习

同志们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资源,认真阅读了《条例》全文,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学习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充分结合,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