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9D671

72F07


会议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享了学习资料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结合工作实际,未来大家应该有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以及保持创新谋发展的工作状态。学院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书记也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今后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中共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影响深远。未来,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上下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