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

  • 学校首页|
  • |总访问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民主评议促发展,踔厉奋发启新程——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未来,2月23日,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张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每位党员的评议。与会党员以“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在会上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帮互助,整改提升。

受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的委托,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代表党总支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都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间开诚布公的批评,不回避、不遮掩、说真话,直面问题和不足,对创新创业学院今后的发展也将起到很好的指向作用。过去一年,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度各项指标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是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剖析根源,制订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整改到位;三是锐意进取,争当先锋模范,要带头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规定办法和程序,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张帆、王玉、黄海燕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带领全院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对照评议结果,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

2023年2月23日